专题 热点 正文

微软任命大中华区新CEO 揭开侯阳个人详细资料

微软是全球知名的公司,在许多国家有自己的分公司,其中就有中国,而在中国地区的CEO职位发生变化,这次是由中国人来担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微软任命大中华区新CEO,这个人就是侯阳。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微软换帅
微软换帅

3月1日,微软宣布,出生于中国沈阳的侯阳将接替法国人柯睿杰出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的战略、销售和营销业务。在此之前,侯阳曾任高通全球高级副总裁。

据报道,侯阳在中国沈阳长大,获得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学位。侯阳已经在高通公司的美国和中国公司工作了八年以上。在加入微软之前,作为高通公司的高级副总裁,领导高通公司的中国半导体业务部门实现了快速发展,并实现了三倍的收入增长。

他带领团队与电信和移动互联网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技术升级,并积极深化与国内各行业领导者的合作,从手机到工业再到汽车。同时,他还与大多数生态伙伴合作,共同促进该行业的技术创新。在此之前,他在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工作了五年,领导技术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