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 对方根本是在敷衍

近日,中国人寿员工实名举报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当事人张乃丹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负责人存在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随后中国人寿回应已介入调查。据最新消息,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调查组态度很敷衍,完全是在走形式,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人寿实名举报事件
中国人寿实名举报事件

2月28日晚,实名举报中国人寿的当事人张乃丹发布举报后续。她表示,目前已经和中国人寿总公司纪委调查组人员谈过话。但是总公司调查组和之前的调查组是一样的,全程一点反应也没有。他们只跟自己说查,却没有行动,而且态度很敷衍。

虽说中国人寿总公司已经派人调查,但是很敷衍。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求黑龙江银保监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除此之外,还会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