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 贷款的人注意了

【导语】最近有很多人关注度小满金融,打算在该平台贷款。不过网上的套路贷特别多,很多人被这些贷款逼上倾家荡产的地步,大家担心度小满金融不是正规合法的平台。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下面来了解下。

度小满金融
度小满金融

度小满金融是正规的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家可以放心。判断一个平台是否正规,首先看它正否具备相关的资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能够查询到已经注册的合法的金融机构。

度小满金融怎么样

度小满金融原名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其金融服务业务集团正式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的签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将推出新品牌杜小曼金融,实现独立运营。

百度互联网金融业务始于2013年,2015年将现有金融业务整合成金融业务集团,将金融业务提升到百度战略水平,由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先生全面负责。

2020年12月,联合国全球合同中国网发布了2020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最佳实践企业名单。共有20家中国企业入选最佳实践企业,其中小满金融帮扶小微企业、扶贫助农、创造社会就业的实践受到联合国的好评,成功入选消除贫困、促进繁荣的最佳实践企业。

度小满金融利息高不高

度小满金融日利率低至0.02%起,具有申请简单、利率低、贷款快、还款灵活、利息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度小满金融主要针对资金灵活性要求较高的借款人,额度可回收或提前还款。

利息的高低与利率有很大的关系。具体利率与借款人个人条件有关,利率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总之利率不算太高。

总结:百度算是一家正规的靠谱的公司,而且综合实力非常强大。目前度小满金融已经在市场上运行5年多了,口碑一直不错,无论是科技实力还是资金实力都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