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 逮捕原因是什么?

一些股民的炒股知识比较缺乏,又想通过炒股实现财务自由。所以,他们会找荐股机构来获取信息。提醒大家,一家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这也说明有些荐股机构也是不靠谱的。那么,这家机构为何被查呢?

股民看股票行情
股民看股票行情

首先,我们通过警方的通报,了解一下事情的内容:据深圳龙岗公安微信公号28日消息,一家老牌知名持照证券咨询机构,冠冕堂皇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因为涉嫌诈骗、虚假广告罪,包括董事长在内12名高管以及其他嫌疑人共计147人被依法逮捕

从上面内容可以看到,这家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原因就是涉嫌诈骗、虚假广告罪。如果你跟这家机构有合作的话,那就惨了,毕竟掉入了骗子的圈套。所以,大家看到荐股机构的推荐信息,一定要调查清楚,以免被骗。

股民赚钱本就不易,如果碰上黑心的投资顾问机构,不但赚不到钱,反而会损失巨额本。其实,这也是股票高风险的体现之一。大家炒股的话,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