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个人微信怎么成为商家 具体的操作步骤这样的

微信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它不仅是我们常用的社交软件,更是我们的理财、支付工具,所以注册的用户也非常多。然而,有的用户由于个人需求,想要变成商家微信,那么个人微信怎么成为商家的?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微信
微信

据了解,用户想要将个人微信变成商家微信,可以这样进行操作:登录个人微信后,在搜索栏输入“微信支付商家助手”,进入后选择“商户助手小程序”,在点击“成为商家”,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一一操作即可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