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麦当劳与人造肉公司达成合作 汉堡将发生变化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快餐店,在许多地区都能看到麦当劳的身影,麦当劳最出名的就是汉堡了,但是这家店的汉堡有大变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麦当劳与人造肉公司达成合作,未来大家迟到的汉堡是人肉造饼。下面一起看一看。

麦当劳合作新公司
麦当劳合作新公司

根据许多外国媒体的报道,美国领先的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最近与快餐业巨头麦当劳(McDonald's)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全球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协议,Beyond Meat将成为麦当劳McPlant汉堡的首选肉饼供应商。这种植物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目前正在某些市场上进行测试。”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麦当劳和Beyond Meat也将合作开发新的猪肉、鸡肉和鸡蛋替代品。

这些新开发的产品将增加麦当劳餐厅提供的人造食品种类。Beyond Meat成立于2009年,主要使用豌豆蛋白和其他植物性成分生产植物性肉。截至2020年12月31日,Beyond Meat的产品已提供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22000个零售和餐饮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