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网银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淘宝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我国比较知名的电商平台,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目前在淘宝上买东西的朋友,一般使用支付宝来付款,但是有的朋友想要用网银来支付,那么用户可以怎么操作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淘宝购物可选择网银支付
淘宝购物可选择网银支付

网友在淘宝上购物,想要用网银来支付是可以的。在淘宝上选好自己心仪的产品后点击付款,页面会出现多种付款方式,如支付宝、代付、银行卡付款等,如果页面没有银行卡选项,可以点击添加银行卡,之后输入银行卡卡号,再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网银一般指网上银行,而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或电子银行,它是各银行在互联网中设立的虚拟柜台,银行利用网络技术,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开户、销户、查询、对账、行内转账、跨行转账、信贷、网上证券、投资理财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活期和定期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