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贷申请很频繁的后果 这些信息要清楚

在人们资金短缺时,经常会到网上去申请贷款。有些网贷平台的申请门槛较低,所以也比较容易下款。但是,经常网贷会给申请人带来很多不良影响,那么网贷申请很频繁的后果有哪些?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经常申请网贷产生不良后果
经常申请网贷产生不良后果

经常申请网贷的后果有很多,其中会让金融机构知道用户很缺钱,导致借款失败;有些网贷需要查看征信信息,会在信用信息中留下大量的查询记录,导致信用“花”了;一些银行对网贷的容忍度较低,经常申请网贷,因此无法申请信用卡、抵押贷款等业务等。

消息指出,在传统P2P模式中,网贷平台仅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流通交互、信息价值认定和其他促成交易完成的服务,不实质参与到借贷利益链条之中,借贷双方直接发生债权债务关系,网贷平台则依靠向借贷双方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维持运营。在我国,由于公民信用体系尚未规范,传统的P2P模式很难保护投资者利益,一旦发生逾期等情况,投资者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