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痰盂出圈一夜收10万个订单 搪瓷痰盂成功“逆袭”

中国痰盂在国外卖出高价,近日,有新闻媒体报道在亚马逊一个痰盂卖60多美元,约合人民币390元,让我们意想不到。现在国内痰盂订单出现大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中国痰盂出圈一夜收10万个订单。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痰盂价格上涨
痰盂价格上涨

最近,曹荣政每天接到20或30个电话,询问搪瓷痰盂,而仓库中仅有的200多个物品的存货被完全清空。“最夸张的是,有一位顾客走过来问我,订购100000痰盂是否有折扣?”曹荣政的商店里有很多搪瓷产品。以前,痰盂的销量占比不到10%,销量远远低于每个搪瓷杯的1.2元。但是在短短三天内,搪瓷痰盂成功地“逆袭”。

在美国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上,这种印着牡丹鸳鸯的双喜搪瓷痰盂,卖61美金一个,单价约合人民币400元。但是从曹荣政看来,平均价格只有13元左右,价格已经翻了一番近30倍。中国痰盂这次真的要“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