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返利网上市最新信息 股价多少钱?

返利网,是国内全场景导购平台,2014年起就谋求上市,曾于2018年9月独立IPO,最终无下文。据最新消息,返利网通过借壳成功上市。那问题来了,返利网最新股价是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返利网上市最新信息
返利网上市最新信息

据ST昌九2月24日晚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据披露信息,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由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配套募集资金共同构成,其中拟置入资产为交易对方所持有的中彦科技(返利网经营主体)100%股份。方案实施完成后,中彦科技将成为ST昌九子公司,ST昌九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葛永昌,主营业务将变更为第三方在线导购平台。

据悉,返利网运营主体为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返利导购业务。截至2月26日收盘,ST昌九股价报11.36元,市值为27.41亿元。有分析认为,返利网上市成功背后股价承压,因为面临解禁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