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从零开始学理财 教大家如何正确理财投资

理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有些人的收入虽然不算高,但是通过正确的理财后,收入会更加高,生活水平也愈发向好。对于新手而言,需要从零开始学理财。那么如何正确理财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首先大家要注意一件事情,理财投资之前必须要清楚意识到有可能出现的风险,以及考虑到这种风险导致出现的后果。很多客户把钱全部都放在股市里,没有考虑到父母、子女,没有考虑到家庭责任,这个时候他的风险偏好偏离了他能够承受的范围。

大家在理财前,一定要了解理财的基础知识,了解自己理财的风险承受能力,最好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适当的分散风险。可以把全部资产的40%投资股票、30%放在银行储存、30%用于购买基金。

投资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如P2P、股票,需确保自己有这部分本金亏损的承受能力。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不同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