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钱包被冻结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样做

微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作用,很多用户在绑定银行卡后,就在微信上进行消费、支付、理财等活动,所以微信钱包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不过,有的用户反映自己的微信钱包被冻结了,那该怎么办?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钱包解冻方法
微信钱包解冻方法

如果账户进入保护模式,微信钱包被冻结,则需要解除保护模式。如果微信钱包被直接冻结,可以去帮助中心自行解冻。如果以上方法都没用,去找腾讯客服,或者拨打财付通热线自行解冻;如果是因为别人投诉导致的,应该和投诉人协商,之后再向腾讯申请解冻。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微信支付账户使用存在异常,为保证账户安全,暂被腾讯冻结,在申请解冻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微信支付帐号、身份证正面照片、身份证反面照片、银行卡照片(最后一笔交易使用的银行卡)、银行卡扣费明细(最后一笔交易使用的银行卡的最近5笔交易流水截图)、银行预留手机、联系手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