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个人公众号如何赚钱 微信公众号变现方式

微信公众号是众多内容创作者非常喜欢的平台,原因是微信公众号真的可以帮助他们赚钱。据媒体报道,有不少人在微信公众号月收入超过10万。大家知道在微信个人公众号如何赚钱吗?下面给大家说说变现方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接广告

这种方式更适合一些头部大号,他们本身自带名气,相比明星代言又更接地气,很受广告金主的喜爱。光是papi酱代言的丽人丽妆就2200万广告费。粉丝比较多的公众号,接广告是不错的变现方式。

打赏

除了接广告,打赏也是必不可少的变现方式。但是打赏的收益并不固定,这基本取决于读者受众的阶层,就比如一个情感类的公号,打赏的人数就会高过一个做健身的公号。

利用自带流量主产生收益

利用微信公众号的流量主获得收益也是很普遍的方法,靠的还是文章的阅读量,阅读数越高,收入也越多。这种收益方式是腾讯给予的,不过单价比较低,要是阅读量不高,连吃饭的钱都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