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有逾期可以在什么平台借钱 这些平台能借到

【导语】向银行申请信用卡并逾期还款,个人信用报告留下污点。逾期可以在什么平台借钱?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在信用平台上借钱,比如借钱和小额贷款。你可以考虑在没有信用调查的平台上借钱。

不上征信网贷
不上征信网贷

逾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逾期的程度。我们常说的黑名单,是指逾期情况太严重,会在大贷款机构碰壁

有逾期可以在什么平台借钱

1、招联好期贷

招联金融的小额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要求目前不逾期,贷款金额在500~20万元之间,按日计息,支持等额还款。

2、平安小橙花

平安消费金融有此信用贷款,额度可循环使用,22-45岁用户最高可贷款20万元

逾期了要贷款有什么技巧

1、多咨询几家银行

逾期记录不会跟随我们一辈子。逾期后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五年后自动消除逾期记录。但是,如果急需资金周转,不能等到逾期记录消除,可以找一些信用信息宽松的银行贷款。

2、申请抵押贷款

毕竟还是有很多贷款银行对逾期记录没有那么严格的要求。只要逾期不是特别严重,可以提供抵押品、充足的银行流量和可观的收入证明,这些银行一般都会支付。

3、提交更全面的申贷资料

贷款银行将从您提交的信息中了解您的还款历史、收入能力、生活支付等方面,以确定您的个人资格和还款能力。因此,为了向贷款机构证明其还款能力,最好提交完整的贷款申请材料,特别是收入,您可以提交额外的收入证明和资产证明。

温馨提示:在没有征信的网贷平台上借钱,要注意对方的砍头利息和各种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