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使用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网购会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来付款,如京东白条、蚂蚁花呗等。不过,依旧还有很多人会使用U盾这类支付工具。那么,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工银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工银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据了解,在网上购物需要汇款转账时,用户打开工银电子密码器后,输入开机密码,在密码器设备上输入转账页面提示的号码,点击确认键,然后将工银电子密码器设备上显示的号码输入到付款页面,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交易

消息指出,工银电子密码器是由工商银行面向电子银行客户推出的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为使用该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的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方式。它是工行继U盾、口令卡之后首家推出的新型安全工具,具有内置电源和密码生成芯片、外带显示屏和数字键盘的硬件介质,您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即可在电子银行等多渠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