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挖币赚钱是真的假的 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

比特币最近彻底涨疯了,目前已经涨至50000多美元一枚。随着比特币价格不断上涨,越来越多人好奇,挖币赚钱是真的假的?据悉,比特币是通过计算机挖掘而得,挖币的确可以赚钱,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

挖比特币
挖比特币

根据媒体报道,现在有大量韩国网吧将业务转向挖比特币。即利用网吧装有高性能显卡的电脑,依据特定算法程序,运算获得一定数量的虚拟货币。就以一家拥有200台电脑的韩国网吧为例,每天挖矿15个小时可获利至少1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800元,远高于很多网吧平时的营业收益。

比特币是使用电脑挖出来的,家用电脑可以挖币吗?专业挖矿机构都是使用专业设备开采比特币,这些机构设备拥有更高的算力,挖矿效率远超家用电脑。一台家用电脑即便是24小时持续工作,那么其一天最多也不过挖到0.00000015枚比特币,挖币成本远远大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