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涨了会降吗 当前价格多少钱一枚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水高船涨,价格一度突破了58000美元一枚。作为加密货币的代表性货币,它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不过,比特币价格虽暴涨,但依旧爆仓,不少投资者的资金都成为了“炮灰”,那么比特币涨了会降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价格预测
比特币价格预测

最近比特币暴涨暴跌,其中跌幅一度跌破5万美元,特斯拉CEO马斯克、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等重要人士的负面评论被认为是其下跌的一个因素,另一个因素被认为是市场高点的获利行为。2月24日,在欧洲市场,比特币跌至4.7万美元左右后反弹,成功回到5万美元关口。

根据比特币实时价格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价格为50453美元/枚,约为32.55万人民币,其价格24小时内涨幅约为0.3%。不过,目前很多人都认为比特币价格过高,会逐渐回调,所以也提醒谨慎入场。另外,此前英国一机构就发出过警告,表示投资比特币或让投资者“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