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为什么反对极兔快递? 会不会倒闭能发展起来吗

国内有多家快递公司,其中有一家快递公司比较陌生的,那就是极兔快递,这家快递对国内并不受到怎么欢迎,此前,有新闻媒体报道,遭到多家快递公司联手“封杀”,大家感到很好奇,为什么反对极兔快递?下面一起看一看。

极兔速递
极兔速递

为什么封杀极兔速递?是阿里旗下的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毕竟,极兔是拼多多的物流,拼多多现在拥有强大的市场。使用极兔速递后,让其他物流失去了很多客户订单并抢走了许多淘宝用户。因此,大型快递的伤害更大。简单地说,极兔是拼多多自建的快递,其性质与京东快递相似。现在,京东上其他快递的订单不多。如果让拼多多搞起来,他们的蛋糕会更少。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极兔速递的每日订单量已超过2000万张,作为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一年的快递新兵,这一数字令人羡慕。毕竟,这些数据是中通快递在12年前成立于2014年的成绩,而距极兔速递起网不到一年时间。现在极兔速递发展逐渐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