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吗 揭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暴跌的话,开发商或会破产,或会导致大批房地产行业人士失业,后果非常严重。而网上有人询问,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吗?对于石家庄的房价走势,很多人都误以为是暴跌行情。其实,目前石家庄房价还是比较平稳的。

消费者看房
消费者看房

据媒体报道称,石家庄楼市2021年2月第三周数据出炉,其中:石家庄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4704元变为14682元,本周下跌22元,持续下跌。另外,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9%。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石家庄新建商品房价格是同比上涨,而二手房价格则小幅度下降。这两个数据可以证明石家庄的房价是保持平稳的。至于未来的房价走势,有人认为房价保持平稳,有人认为房价下跌。

据资料显示,这大半年以来,石家庄新增人口、GDP增速等,并没有表现出一个快速增长的过程。不过,石家庄发展稳定,虽然GDP没有快速增长,但发展也很好。从这个角度来说,石家庄房地产行业也会发展稳定,不会出现暴跌的行情,房价保持平稳的可能性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