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人寿被举报造假当事人回应 举报内容均不属实

近日,一名自称在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工作16年的员工张乃丹举报总经理孙小刚存在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引发广泛争议。对此,中国人寿被举报造假当事人回应了,关于举报内容均不属实,将会起诉对方侵权,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

张乃丹实名举报前嫩江支公司总经理孙小刚主要涉及三大问题:第一,“长险短做”骗保,承诺客户高额利息;第二,存在虚假增员、虚挂人力的问题;第三,虚列费用问题。孙小刚表示,上述举报人在网络平台所说关于他本人的问题不存在。他称,之前和张乃丹二人曾因工作问题存在矛盾,现在她的行为侵犯了我个人权益,准备起诉她。据了解,孙小刚已经从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离职。

对于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事件,目前黑龙江银保监会介入调查,对于具体处置问题,将会采取措施。而中国人寿也表示,已经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如调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