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天快递2021年最新现状怎么样 倒闭了还是转型?

【导语】进入2021年,天天快递最新现状备受关注。日前,有网友反映称,其家附近的天天快递倒闭了。舆论好奇,天天快递现在怎么样了?据最新消息,天天快递自本月起正式启动全面转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天快递倒闭
天天快递倒闭

据天天快递2月22日晚间发布的内部信,本月起正式启动全面转型,聚焦高质量增长,鼓励天天快递的“加盟商”转变为“事业合伙人”,共同推进以此次转型为契机的二次创业。

内部信透露,天天快递未来将聚焦最后1公里,为B端商户提供中高品质服务,为C端消费者提供同城配送的优质体验。

我们将通过协助天天快递合伙人形成“四位一体”(即仓配一体、店配一体、送装一体、共享一体)的高质量创新服务能力,提升盈利水平,实现产业链共赢。

官网资料显示,天天快递成立于1994年,现隶属于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网点数量达一万多个,一级加盟商近1000家,网络遍布300多个地级市2800多个区县,班车30000多辆,航空线路400多条,拥有4000多个客服坐席。

随着快递行业市场集中度的不断提高,一线快递、顺丰、JD.COM逐渐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二线快递空间不断被挤压。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自2017年以来,每日快递在三年半内亏损超过40亿元,所以如今才迫不得已转型

总结:天天快递运费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如今的人群都喜欢快一点的快递,所以天天快递市场才没那么好,如今天天快递选择了转型,希望以后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