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8000一晚海上漂浮酒店被查 自称可抗12级台风

福建漳州东山岛附近海域现海上漂浮酒店,于2020年9月开业,自从推出后备受大家的关注,很多网红都会前往该酒店打卡,据悉住一晚要8000元。据最新消息,8000一晚海上漂浮酒店被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漂浮酒店价格
漂浮酒店价格

福建漳州当地群众林某在没有取得海域使用权的情况下,在东山前楼镇下林尾村南侧海域私自搭一间“网红”海上酒店。林某涉嫌非法占用海域,漳州海警局东山工作站执法人员已对其立案调查,并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目前酒店已经被拖离海域,关闭停业,店内没有员工,之前预定到4月份的所有房费都已退还给客户。

海上漂浮酒店是在2020年9月开业的,该酒店约500平方米,三间卧室,可以住8个人,星期五和星期六以及节假日,住一晚就要8000元,其他时间6000元一晚。据悉,这座海上漂浮酒店的建筑师表示,在利用鱼排搭建技术的基础上,精准推算浮力并预留富余的承载量,保证建筑主体牢固,可抗12级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