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货拉拉为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 跳车真相是什么?

近日,货拉拉女孩跳车身亡事件引起我们高度关注,女孩在搬家途中跳车,经过多天抢救,最终还是宣布抢救无效离开人世,这件事情真相警方再调查当中。就此事,货拉拉为女孩跳车身亡事件致歉,并且发布整改公告。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拉拉跳车事件
货拉拉跳车事件

2月24日上午,针对用户的跳车事件,货拉拉发布了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道歉和整改通知。货拉拉说,货拉拉在此问题上没有足够的安全警告和缓慢的跟进,并且App产品的功能还不够完善。该平台承担着用户从车上跳下致死的不可推卸的责任,并且感到极度自责和愧疚。在这里,再次向所涉人员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此外,货拉拉将采取多项整改措施。其中包括:升级安全事件处理流程,对于重大安全事件,首席执行官将直接牵头成立专门的处理团队;在跟车订单场景中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以确保在发生事故时能及时掌握车内情况,方便警察取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