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藏格控股肖永明最新消息 涉嫌非法采矿罪被刑拘

肖永明,是前青海首富、藏格控股实际控制人。目前,他最新消息怎么样?据藏格控股22日晚间公告,肖永明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市场关注,肖永明被刑拘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藏格控股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因其涉嫌非法采矿罪,已于2021年1月29日被青海省公安厅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藏格控股肖永明最新消息
肖永明被刑拘

公告还显示,经核实,肖永明曾于2006年收购宏筑物资100%股权,宏筑物资持有青海焦煤40%股权,上述收购完成后,宏筑物资成为青海焦煤参股股东。2011年,宏筑物资将持有的青海焦煤全部股权转让给臻鹏熠霄,转让完成后,肖永明及宏筑物资不再持有青海焦煤股权。目前,肖永明因上述事项被采取强制措施,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肖永明于1964年出生,籍贯四川省安岳县,20世纪90年代到格尔木打拼,从饭店老板转型为钾肥大王,并通过上市身价大增,一度问鼎青海首富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