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原因与分红有关

2月23日,易方达发布公告称,易方达中小盘混合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此公告一出,市场好奇,此举是原因是什么?其实,答案可以从易方达另外一份公告中可以找到答案,主要与分红有关。

第一份公告称,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易方达中小盘混合2月24日起暂停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非直销销售机构、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第二份公告称,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收益分配基准日为2021年2月19日,本次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9元。权益登记日为2021年2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21年2月26日,分红对象为权益登记日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经理是张坤。截至202年12月31日,该基金资产规模为40,110,640,052.62元。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近一年累计收益为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