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公开 价格并不算高

特斯拉引起消费者高度关注,因为这次特斯拉公开一个很突然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公开了,消息在新闻媒体传开了,这是特斯拉汽车首次公开,据悉,价格方面并不算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维保价格消息
特斯拉维保价格消息

价目表列出了一系列常见的维护项目,包括含税的单价、工时价格、含税的总价等。维修项目包括门、前盖、玻璃、前灯等。这些通用维护项目的价格以及零件和机电维护的价格在全国所有特斯拉商店都保持相同的价格。

另一方面,通过保险公司的另一份特斯拉售后维修配件价格表,可以看出Model 3的维修价格几乎与普通合资品牌汽车的价格相同,甚至只有一些豪华品牌约占车辆的50%。

根据特斯拉的公开信息,国产Model 3的覆盖件采用了成本较高的铝合金材质,尽管材料成本较高,但维修价格却低于豪华品牌汽车。主要原因是特斯拉的“直销模式”使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维修的价格更加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