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月70城房价涨幅榜 深圳二手房上涨1.7%

想要买房的人时刻关注房价的涨跌,最新消息,国家统计局在2月23日公布1月70城房价数据。从数据上来看,1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其中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一起去看看1月70城房价涨幅榜。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数据显示,1月份有23城新房环比涨超0.5%,金华以1.2%领涨70城,广州以1%紧随其后。30城二手房上涨超0.5%,深圳以1.7%领涨,第二名是广州,上海、金华并列第三名。房价有涨也有跌,1月份有8城新房价格跌超0.3%,泸州和哈尔滨房价下跌。二手房方面,5城跌超0.3%,长春、锦州跌幅并列跌幅榜第一名。

2021年1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大,同比涨幅有扩有落。有分析师表示,从价格涨幅来看,1月份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均有扩大。整体来看,热点城市热点板块市场热度走高,促使地方纷纷加码调控稳楼市稳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