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MateX2售价17999元起 你会买吗?

备受关注的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终于上市了!2月22日,华为推出折叠屏旗舰新品MateX2。MateX2在许多方面进行了创新,由此前的向外展开折叠变为内折。价格方面,华为MateX2售价17999元起。

华为推出新款折叠屏
华为推出新款折叠屏

配置上,该机配备8.01英寸内屏+ 6.45英寸外屏,内外都支持90Hz刷新率,业界首发磁控纳米光学膜,屏幕反光率非常低,采用双旋水滴铰链设计,完美实现无缝微痕效果。华为MateX2搭载的是麒麟9000芯片,该芯片是华为研发的最强芯片。

华为手机拍照技术非常出色,MateX2搭载最强摄像技术。华为MateX2搭载了超感知徕卡四摄,主摄为5000万RYYB传感器,其他的分别是1600万超广角、800万超级变焦、1200万RYYB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