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安金交所2021年最新消息 近期安全性怎么样?

天安金交所,是于2015年由贵州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金交所。去年12月,天安金交所被监管部门点名。目前,天安金交所最新消息怎么样?近期安全性如何?据媒体报道,天安金交所触碰监管红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安金交所最新消息
天安金交所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规定,金交所不得将任何权益拆分为均等份额公开发行,不得向个人销售或变相销售产品,不得在注册地所在省级行政区域以外展业,不得为异地企业发行产品。但是,天安金交所通过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百度贴吧等渠道招揽个人投资者,售卖理财产品

梳理发现,现在天安金交所向个人投资者售卖的的理财产品主要是聚财宝和天鑫宝。对于上述报道,有关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而据官网资料,天安金交所全称“天安(贵州省)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1月在贵州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注册成立,是国内较早由省级人民政府审批设立的地方金融资产交易场所之一。公司先后经过两轮增资扩股后,目前注册资本金4.4444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