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同仁堂总经理高振坤被查 揭其个人简历资料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其总经理是高振坤。据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2月22日消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坤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同仁堂总经理高振坤被查
同仁堂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公开简历显示,高振坤1963年7月出生,河北安国人。1985年8月入党,1979年6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2019年12月任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此之前,高振坤担任过总会计师、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等职务。

官网资料显示,同仁堂品牌始创于1669年。1992年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组建并于2001年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现代企业制度在同仁堂集团逐步建立完善。目前,同仁堂在经营格局上形成了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商业零售、国际药业为支撑的五大板块,构建了集种植(养殖)、制造、销售、医疗、康养、研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