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跨界造车合作遇阻 品牌定位存在分歧

苹果不仅仅是手机制造商,苹果在很早一段时间就对外宣布进军汽车领域了,苹果也要开始制造汽车了,我们对此也非常的期待。最近,关于苹果造车的消息特别多,现在却听到苹果跨界造车合作遇阻的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造车消息
苹果造车消息

从去年12月8日起,苹果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负责人接管了苹果汽车项目,直到2021年1月7日,苹果与现代集团联系,打算在佐治亚州生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然后于2月2日聘用保时捷底盘研发部门的高管,苹果不断加快汽车制造活动,从而使苹果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公信力不断“压实”。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与日产汽车保持联系,讨论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的合作。但是,由于两方之间苹果品牌定位的差异,谈判一直没有结果。此外,《证券日报》的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苹果还与许多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进行谈判,准备为其首款乘用车提供关键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