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月五菱宏光新款神车成销冠 堪称神一般的存在

因性价比特别高,五菱宏光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刚推出不久的新款神车也成为销量冠军。宏光MINI EV被外界形容为五菱宏观新款神车,这款车在微型电动车这个领域堪称神一般的存在,2021年1月份的销量高达25778辆,轻轻松松拿下销量冠军。

五菱宏观新车销量高
五菱宏观新车销量高

前些年五菱宏光的各种“段子”还在坊间流传,直到宏光MINI EV出现,它很好地传承了五菱宏光的神韵和搞笑风格,迅速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五菱宏光MINI EV的价格非常低,起售价仅2.88万元,但是汽车的各种基本功能都有。

五菱宏光mini EV自2020年7月推出之后,从2020年8月起就超过特斯拉Model 3,蝉联新能源汽车月度销量冠军至今。五菱宏光miniEV产品力表现非常突出,它的出现对整个家用车领域都有很大的影响。当解决掉续航这个问题后,预计其销量会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