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 湖北超10%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几乎所有省份预设的GDP增长目标都没有实现,但相对于其它国家而言,中国2020年取得的GDP增长成绩还是不错的。近日,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全部出来,下面来了解下。

各省GDP增长目标
各省GDP增长目标

从31省份公布的2021年GDP增长目标来看,多个省份较去年上调。其中,湖北、海南设定的GDP增长目标最高,为10%以上。广东和江苏作为GDP最大的两个省,设定的GDP增长目标都超过6%。

具体来看,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为:湖北(10%以上)、海南(10%以上)、西藏(9%以上)、云南(8%以上)、江西(8%左右)、贵州(8%左右)、安徽(8%)、山西(8%)、广西(7.5%以上)、福建(7.5%左右)、湖南(7%以上)、河南(7%以上)、宁夏(7%以上)、四川(7%以上)、浙江(6.5%以上)、陕西(6.5%左右)、新疆(6.5%左右)。

甘肃(6.5%)、天津(6.5%)、河北(6.5%)、吉林(6%至7%)、山东(6%以上)、广东(6%以上)、江苏(6%以上)、上海(6%以上)、北京(6%以上)、辽宁(6%以上)、重庆(6%以上)、青海(6%以上)、内蒙古(6%左右)、黑龙江(6%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