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下一个暴涨的虚拟货币 狗狗币有很大可能性

近段时间以来,比特币在价格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比特币价格大涨之后市值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比特币是虚拟货币其中的一种,而狗狗币近期也出现大涨,大家感到很好奇狗狗币会成为下一个暴涨的虚拟货币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就在1月28日,增幅远远超过250%,达到约430%,在24小时内,狗狗币实现了扭亏为盈,并成功突破了0.044美元的交易价格。没想到,在北京时间1月29日的最新消息中,CoinGecko市场显示,狗狗币在24小时内上涨了800%,报价为每枚代币0.0767美元。

狗狗币是指一种虚拟货币,最早于2013年12月8日出现。狗狗币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用户虚拟货币。狗狗币(dogecoin)最初是由于开玩笑而发明的一种数字货币,在reddi社区的华尔街竞赛和讨论期间,它开始飙升。从某种意义上说,狗狗币是社交媒体狂热推高的资产。狗狗币价格快速上涨,下一个暴涨的虚拟货币或有很大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