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美贸易最新动态今天 美维持对华加征关税损害自己

中国和美国之间爆发贸易战,这件事情备受大家关注,对我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到目前为止美国仍旧没有停止“战争”。中美贸易最新动态今天,通过了解,美国维持对华加征关税,中方对此进行回应,美国自己的企业和消费者买单。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

2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记者问了一个问题,美国财政部长耶伦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政府现阶段将继续对中国征收关税,希望中国将继续履行其承诺,美国将评估如何以适当方式前进。此外,美国商会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和中国的完全脱钩将给美国以及美国的航空、半导体、化工、医疗设备等行业将蒙受重大的损失。对此,你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我们已注意到有关报告,在美国,有许多声音反对上届美国政府对中国的贸易战。他们认为,这种方法不仅不可以解决美国自身的问题,反而会让美国企业和消费者来买单,最终伤害的还是企业和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