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死了多少人? 看目前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在医疗水平方面比较落后,在疫情爆发之后,采取有效防控措施有限,甚至有些人就连口罩也用不上,印度疫情方面也是比较严重的。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过千万例,那么,印度死了多少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状况

根据报道,随着新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肆虐,各国正在加强其疫苗接种计划。在这种背景下,印度媒体发表了一篇文章"观点另类"。印度媒体报道说,大多数印度公民具有“自然免疫力”,不需要接种新冠状疫苗。同时,文章还指出,“对整个人口进行疫苗接种将造成巨大伤害”,对他们进行疫苗接种是不道德的。媒体报道说,新冠大流行在印度已进入一个新阶段,并且印度民众已经产生免疫力。

数据显示,印度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0万,死亡人数达到15万人。许多议员对此表示怀疑,他们认为印​​度紧急批准国产疫苗完全是为了避免面子,不能保证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令人怀疑的原因是,该疫苗在印度仅经历了两个阶段的试验,并且刚刚批准了三个阶段的临床试验,试验结果有望在三月份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