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景顺长城基金经理刘彦春离职?他名下的基金哪只最好

今日,有传闻称,管理近八百亿的基金经理离职,疑似是刘彦春。不过,景顺长城对此予以否认。不少人好奇,刘彦春,何许人也?其实,他是18位超级网红明星基金经理之一。那他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刘彦春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

对于离职传闻,景顺长城方面回应称,传闻不实,公司基金经理团队整体稳定。公开简历显示,刘彦春现年45岁,硕士,2015年1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目前为景顺长城基金研究部总监兼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此前曾担任汉唐证券研究员,香港中信投资研究有限公司研究员,博时基金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务。

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刘彦春管理6只基金,分别为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景顺长城集英成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景顺长城内需贰号混合、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景顺长城鼎益混合(LOF)、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值得一提的是,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在去年获得了“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