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饿了么回应变相降低骑手过年奖励 具体原因曝光

近日,饿了么骑手爆料,饿了么在春节每单补贴之外还推出了额外年终奖励,一共分为7期,每期持续7天,然而到了第6期后,骑手每日单量回升,骑手认为这是变相降低奖励,对此,饿了么回应变相降低骑手过年奖励,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饿了么过年奖励
饿了么过年奖励

饿了么方面表示,过年奖励是在每单春节补贴之外的额外年终奖励,骑手累计完成大于3期就可以获得奖励,完成周期越多奖励越多。活动是为了奖励跑单优异的骑手,并不是所有骑手都是统一的奖励标准。对于单量调整的信息透明度,活动奖励是积分制,中间断任何一期并不会影响到之前已经获得的积分及之后(第7期)获得的积分。

对于第5期奖励门槛比第6期低,主要是因为第5期包含除夕和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是单量最少的时段,平台降低了单量要求。而第6期单量回升,主要还是因为活动后半段是工作日,所以订单量也会随之回升。未来将会持续关注骑手跑单完成情况,并会根据实际业务情况评估每期活动方案。目前对于骑手反馈的信息,我们也在积极地进行调整,也会根据平台单量情况优化下期活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