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购房名额要求如何?来看2021资格条件最新政策

最近,深圳新房市场再掀高潮。为此,有关部门推出新举措,对打新造假等行为明确说不。不少人好奇,深圳购房名额要求是怎样的?想要买一套自己的房子资格条件高不高?下面,一起来看2021年最新政策规定吧。

深圳购房名额要求
深圳购房

根据规定,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夫妻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继续按照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的规定执行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是能在深圳买房的基本条件。对于一些网红楼盘,购房条件更高。据深圳沙井万丰海岸城第一类诚意登记客户名册公示,入围客户最低社保278个月。这就是说,如果是家庭购房,则夫妻双方平均工作年限接近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