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日本汽车零部件巨头曝大规模造假 波及多家车企

日本汽车行业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有生产汽车零件企业被曝光造假的行为,这条消息已经在网上公开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巨头曝大规模造假,说的就是曙光制动器工业公司。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日本零件造假事件
日本零件造假事件

日本汽车零部件巨头曙光制动工业有限公司于2月16日对外宣布称,该公司国内工厂生产的制动器和零部件的质量检验数据超过11.4万项,曝出篡改和其他造假行为。当中,约有5000个未达到与汽车制造商约定的标准值。

曙光制动器声称,其造假至少可以追溯到2001年,时间跨度长达20年。据日本媒体报道,造假事件影响了包括丰田和日产在内的汽车公司。

曙光制动器日本总部负责人回答说,涉及的零件影响了10家日本汽车公司,但具体的汽车公司名称无法透露。该负责人还说,经过复查,涉案汽车公司发现产品性能没有问题。目前,曙光制动器及相关汽车企业尚无召回计划,暂时无法确定所涉及的零部件组装成汽车后是否出口到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