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怎样更改实名认证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支付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用的手机软件,用户在注册时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后才能使用。不过,有的用户由于个人原因,想要对支付宝更改实名认证,那么用户可以怎样更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瞧瞧吧。

支付宝实名认证后不能更改
支付宝实名认证后不能更改

据了解,支付宝完整功能的使用需要实名认证。一旦通过认证,个人信息就被绑定到支付宝账号上。目前支付宝暂不支持本人实名认证信息更改给别人,也不能取消。但如果身份证名字改了,可以根据新身份证改名字。如果有其他信息更改,可以呼叫人工并申请。

消息指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