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科兴疫苗能抵抗两种变异新冠病毒 有很大的成效

在疫情开始爆发之后,中国科兴生物就开启研制新冠疫苗对抗新冠病毒,就在新冠病毒上市之际,发现新冠病毒出现变异,我们对新冠疫苗是否能抵抗变异新冠疫苗这个问题很关注,现在有准确的答案了,科兴疫苗能抵抗两种变异新冠病毒。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效果
新冠疫苗效果

根据国外新闻媒体报道,巴西一家研究所对外称,中国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对两种变异新冠病毒具有有效的抵抗作用。

当地时间17日,巴西圣保罗布坦坦研究所所长迪马斯科瓦斯(Dimas Covas)指出,早已经过检测,发现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对来自英国和南非的突变新冠病毒是有效的。

科瓦斯透露,布坦坦研究所17日开始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针对整个成年人群,测试是否降低了感染率。所研发的疫苗对新冠病毒有效果,对此,我们不必过多担心,但是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