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突破50000美元 总市值超越腾讯控股

比特币价格在近段时间表现很好,价格屡次实现突破,如今再一次实现新的突破,让大家感到很惊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特币突破50000美元,比特币跨越又一里程碑,而且总市值也超越了腾讯控股。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最新突破
比特币最新突破

根据实时数据显示,就在16日,比特币最高达到50448美元,市值为9400亿美元,然后价格随之下跌。截至17日9:46,比特币报49358.3美元一枚。此外,根据比特币园网数据显示,全网数字货币24小时共有67492人爆仓,超过3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灰飞烟灭”。其中,比特币爆仓金额已经超23亿元。

就目前市场价值而言,比特币目前在上市公司的全球市值排名中排名第六,比特币的总市值超过了腾讯控股。直到发稿之前,腾讯控股的当前市值为9120亿美元,而比特币的总市值为9168亿美元,市值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