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奈雪的茶创始人赵林个人资料 他是哪里人

传闻成真!2月11日晚,据港交所文件,茶饮品牌奈雪的茶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创始人彭心、赵林夫妇通过林心控股持有奈雪的茶67.04%的股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彭心、赵林夫妇个人资料简介吧。

奈雪的茶创始人
奈雪的茶创始人

据悉,赵林30多岁,2010年1月至2011年5月在汉堡王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任职,后在2011年5月至2016年1月担任美心食品(深圳)有限公司开发经理。而彭心自2010年8月至2012年10月担任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明珠俱乐部副秘书长。2015年,彭心以相亲名义向赵林讨教问题,最终两人在三个月后闪婚,并创立了奈雪的茶。对于籍贯问题,有消息称,彭心是湖北荆州人,但赵林是哪里人外界不得而知

招股书显示,奈雪的茶由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过多轮融资,奈雪的茶估值约为20亿美元(约合129亿元人民币)。目前,赵林为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彭心为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