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牛资本集团最新消息 抓了哪些人?

2021年1月13日,深圳南山公安发布通报称,小牛资本集团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立案调查。目前,小牛资本集团案最新消息怎么样?哪些人被抓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牛资本最新消息
小牛资本最新消息

2月10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于2021年2月9日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威等6人批准逮捕;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科等58人批准逮捕

据悉,小牛资本集团是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拥有财富管理和普惠金融两大事业部,平台包括小牛普惠、小牛在线、小牛新财富、小牛投资等。天眼查信息显示,小牛资本集团法定代表人、实控人是彭铁,持股比例高达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