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红包封面怎么设置 怎样免费领取

最近一些人领取红包,发现别人的微信红包封面与众不同,竟然还带有其他logo或图片,觉得很特别。那么,这个微信红包封面怎么设置呢?如果想免费领取这种独特的微信红包封面,应该怎样领取呢?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想要设置有特色的红包封面,流程非常简单。流程:1、打开微信,搜索“红包”;2、进入到“发红包”界面,点击“红包封面”;3、进入到“红包封面”界面,这里有一种默认的红包封面,如果想要更多的红包封面,点击“添加红包封面”;4、进入到“添加红包封面”,输入红包封面的序列号,点击“确定”即可

如果没有红包封面序列号的话,以上流程是不能设置特色红包封面的。不过,大家可以免费领取的。比如你在微信公众号有关注中国民生银行,在该公众号上能看到微信红包封面领取的提示,点击提取,就可以领取中国民生银行的微信红包封面,发红包的时候,封面就与众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