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投机炒房 坚持房住不炒

现在房价这么高,这一切都离不开炒房客。现在国家出台楼市调控政策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越来越多政策针对炒房投资者。现在北京有新的楼市规定出来了,北京: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投机炒房,坚持以“房住不炒”方针施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严控投资炒房
北京严控投资炒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率领一个团队来到北京研究和讨论房地产调控,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参加了讨论。北京市政府负责同志表示,首都房地产市场将永远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投机炒房、渲染炒作。如果有迹象表明本地量价上涨苗头,将迅速采取有针对性的控制措施,以确保市场稳定。

倪虹指出,北京历来高度重视房地产调控,近年来市场总体稳定。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北京也作为首都,必须带头执行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定和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并旨在稳定土地价格、住房价格,采取更加有效有力的措施,确保市场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