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新冠疫苗打死人了吗 中国疫苗副作用少

新冠病毒还未消失,接种新冠疫苗非常有必要。但是,也要考虑到安全性的问题。中国和美国的新冠疫苗已经上市,中国疫苗副作用很少,那么美国新冠疫苗打死人了吗?据媒体报道称,美国新冠疫苗接种已经出现死亡病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据媒体报道称,美国辉瑞疫苗已经上市很久,不少美国民众接种疫苗,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死亡人数并不少。据了解,已经有超过34人因接种美国辉瑞疫苗而死亡。还有,外国买美国新冠疫苗接种,也出现很多死亡病例。

虽然说美国科技发达,但在新冠疫苗方面的成果,确实不算满意。美国启动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近50天了,一度被外界寄予厚望的疫苗接种却麻烦不断。有分析认为,美国疫苗乱象的背后是美国公共卫生系统的失灵。

相对而言,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得到很多国家的点赞,都表扬疫苗安全性高。上市这么久以来,国内不少民众接种,没有出现死亡病例,副作用也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