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春节补贴发放通知最新消息 各大城市补助出炉

人员聚集在一起有很大的风险,因为疫情会通过飞沫和接触传播,目前正处于疫情期间,在春节到来之际,各大城市和企业号召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留下来过年将有补贴。近日,各大城市春节补贴发放通知最新消息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就地过年补贴
就地过年补贴

受今年流行病的影响,全国许多地方都提倡“就地过年”,呼吁人们继续工作以庆祝新年并减少大规模的人口流动。为了使人们“就地过年”,许多地方政府都为“就地过年”发放了补贴。

北京市:家政春保,每人奖励上限400元;天津市:7条举措稳定留津过年;上海市:留沪大礼包+生活困难补助对象一次性700元;江苏省:多地现金补贴留苏员工,最高1000元/人;浙江省:消费券、免门票、租房补贴齐上阵。

安徽省:在岗补贴、大礼包、最高2000元津贴;福建省:平台补贴+工会补贴,优待困难和工地员工;广东省:消费券、口罩、免洗洗手液,保障过年生活;湖南省:手机流量+电子书+消费券+补贴;陕西省:购物、文娱,丰富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