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万家和谐基金净值查询 投资者可以这样操作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很多投资者都会将自己的闲钱进行投资理财,虽说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投资理财产品,但基金还是受到不少人喜爱的。据悉,有的朋友购买万家和谐基金,那么该基金净值怎么查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净值查询方法
基金净值查询方法

据了解,想要查询万家和谐基金净值是非常简单的,在支付宝上就能操作。在我们登陆支付宝后,在首页下方就能看到“理财”选项,点击进去之后,选择“基金”,在右上方点击查询选项,之后输入万家和谐基金,就能查询到该基金的净值了。

消息指出,基金净值一般指基金单位净值,它的估值是指对基金的资产净值按照一定的价格进行估算。它是计算单位基金资产净值的关键,基金往往分散投资于证券市场的各种投资工具,如股票、债券等,由于这些资产的市场价格是不断变动的,因此,只有每日对单位基金资产净值重新计算,才能及时反映基金的投资价值。